close

最近密集的跟bonny見面 除了他們來店內用餐

就是我們去他們新家拜訪

跟bonny是多年的好友 算是忘年之交吧~

熱心的bonny一有好料的是絕對不會忘記我 上週就是如此

用橄欖油取代奶油製作而成的麵包是她從台北帶回來的

光這樣吃太無趣 加點料應該會賣相更好

拖鞋2.jpg

厚厚的看起來不花俏的拖鞋 對我來說是種誠實的麵包

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 但是老實的內在深得我心

拖鞋.jpg

我夾上了加拿大火腿和cheese 豐富的層次和嚼勁

更是讓充滿濃濃麵香的拖鞋麵包更富口感

拖鞋3.jpg

 

拖鞋1.jpg

多謝bonny的分享 讓平常都在店裡的我 也能享受到不用出門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