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謂的產地直送不是宅配喔 是s從產地直接買過來的

多虧s這次因為要假裝報效國家 所以回家一趟請他幫忙帶過來的

真的是順便 因為那就在他家後面而已

之前拜aileen所賜才知道這家網路上超紅的麵包店賣的爆漿餐包很夯

還有牛奶棒也很不錯 結果查了一下地址 才知道離s家很近

當然就請他買囉 s說「那不是再我家後面嗎?」「是喔,那你回家去買。」

「可是,我小時候都吃這家啊,怎麼沒感覺他有多好吃」

「不管啦!反正就是去買啦」「那家店看起來爛爛的勒,從我小時候就有啦!」

「買來吃啦!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啦!」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聽到哪家店有名氣 有多紅 都會想要去吃吃看

吃完評價通常不一 有的店家就是會讓你感覺很好 下次還會再去

有的就會覺得這家店是花多少錢買廣告 又不好吃 還一大堆人

s媽說的很好「 北部人都往南部買名產, 南部人都請北部朋友幫忙帶東西

我們是都在這邊買麵包, 但是不會對哪樣東西特別有記憶。」

不過 我還是覺得蠻不錯的 微微烘烤2分半鐘 p,s這是bactarium說的 根據他昨天定時烘烤美味的數據

 

這是未烘烤的模樣 冰冰的也可以吃喔 可是會比較膩(個人認為)

P3180008.JPG

2分半鐘的美味出爐 中間切開的地方有一部份奶油未融化 一口咬下

爆漿冰火滋味齊來 呼..........人生不就是如此 p,s這是我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內心的o.s

P3180021.JPG

快去買吧!

呵呵 幸好s幫我買了3包 可以慢慢嗑

aileen 餐包在呼喚你 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