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小酌的習慣嗎 toppoint caf'e這裡是有這樣的往例

我指的不是我自己 而是我們家的熟客們

陣容大約是5~10人左右 至於小酌最重要的酒

則是由廠商或是熟客們自行準備 最顛峰時期大概是兩年前

幾乎每個禮拜六打烊後都有這樣的聚會 但是熟客們結婚生小孩了之後

就比較少有類似的活動 哈 有家室的人總是比較忙碌一點

 

w之前從新竹來找我的時候 就帶來了一瓶黑糯小米酒

特別提醒我一定要在期限內喝掉它 別浪費了好東西 我言聽計從

但 前陣子比較忙碌就壓根忘了這件事 擱在櫃子上漸漸被遺忘

Dr.的好眼力 真是不得不佩服 哈 我知道你很想喝啦

wine1.jpg

偏磚紅色的液體 讓大家忘了其實這是酒 一口喝下 有點果汁的錯覺

wine.jpg

原本怕米酒味道的我 卻妥協了這樣的好滋味

w多謝你的熱情贊助 讓我們大夥度過了微醺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