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JPG  

就在端午連假三天(我們休了兩天)

突奌咖啡館又出發去員工旅遊烤人乾了!

其實出發前一天我們還去逛中原夜市直到凌晨1點勒,其他人是很年輕可以熬夜啦!

但對我這老人家來說簡直是煎熬啊啊啊啊!!!

2.jpg  

因為我們非~常~早出發,所以在雪隧沒有塞到車,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出了雪隧在蘇澳稍做休息,正所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哈哈..........真是一點也沒錯

3.JPG  6.jpg  

就在我頭昏腦脹兼肚子痛的情況下

我們默默的抵達了花蓮太魯閣哩!!!

距離這麼久沒來到花蓮觀光,沒想到還是一樣美麗...............

空氣清新還有天空有夠藍,缺點就是蘇花公路簡直整死我和馬利亞了XDDDD

7.JPG  

綿延的山峰和蔚藍的天空,美景盡收眼底

8.jpg  

就是有種人真的很渺小的感覺!!!

11.jpg  9.JPG   

抵達天祥才大約9點,氣溫就高的不像話,大家都滿身大汗(我這樣寫會不會很像流水帳XD)

13.JPG  

好笑的是我們居然都沒有人要下去走那些美麗的步道,實在是太熱了~熱浪襲來呀呀呀呀呀

很行程表的我們當然非常的準時就到了液香扁食吃中餐囉!!

繼續的吃吃喝喝,好像到哪都這樣XDD

14.jpg  15.jpg  

 

18.JPG  

填飽五臟廟後的下個行程就是體驗~~摸蜆仔

沒有摸蜆仔過的城市小孩對這樣的安排就是興奮啦!!

因為可以玩水又有的吃,那不是很棒嗎?

19.JPG  20.JPG  

 

21.JPG  

上面這就是大眾池啦!! 喔不,是我們要摸蜆仔的水池啦~

雖然天氣炎熱,但是一想到可以泡在水裡體驗摸蜆仔的遊戲,簡直就是開心極了~~

22.jpg

其實蜆仔霜淇淋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恐怖,還以為是像蜆精那樣的味道然後製作成冰淇淋勒XDD

但是嘗起來的味道和一般霜淇淋並無不同,只是多了一點鹹鹹的海味!

26.JPG  31.JPG  

緊接著出發到光復糖廠吃冰囉!!(好久沒寫網誌突然好辭窮XD)

32.JPG  

因為很詞窮所以大家還是看照片吧!!

39.jpg  

44.jpg  46.JPG  

天氣熱到不行,就是要吃冰消暑啦!

47.JPG  54.JPG  

不知怎麼的~我覺得花蓮的天空比較藍,稻米的顏色也非常的翠綠,是我熱到昏頭嗎?

一直玩到天色昏暗才到民宿去check in,稍事休息,就要出發到自強夜市囉!

58.jpg  59.jpg  

其實自強夜市幾乎,不,應該說是全部都是在賣吃的,讓我們有點小小失望.................

所以吃了一點東西後因為太熱所以還是前往雙叟咖啡館看貓咪囉!!!

61.jpg  

雙叟咖啡館約莫有十來隻貓咪,不過和我們不一樣的是,貓咪都待在一個類似中庭花園的地方,

所以貓咪並沒有辦法隨意進出咖啡館,店家倒是建造了許多的小小貓籠,讓貓咪可以遮風避雨~

但是我覺得環境可以再乾淨一點,不然貓咪的毛髮都感覺粗糙沒有光澤XDD

看了著實令人不忍心啊~~~

62.JPG  64.JPG  

63.JPG  

65.JPG  66.JPG  

不過令我好奇的是,有一隻狗狗居然是可以養在店裡面的!!

67.JPG  

就是他啦!!而且超級肥的~

68.JPG  

你看他只能側坐就知道有多胖了XDDD

喝咖啡聊是非後睡意也跟著來了!我還是覺得出來玩比在上班還累XDDD

果然是老人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