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jpg   

 

正所謂國家有難  需要保護人民的保母站出來

瞧~~~~~就是今天了

我們的成員有蝙蝠俠 蜘蛛人 還有在電話亭換裝的超人

 

好啦~~以上都是胡亂掰一通

還不是因為神人般的FB有人po了這寵物變裝的連結

當然網購神人如我速速的點兩下

然後使命必達的郵差先生也非常迅速送達囉.......................

 

事不遲疑  趕快變身吧!!

 

cat1.JPG  cat2.JPG  

 

敢情小夫和tatami覺得大事不妙

 

cat3.JPG  

nimo感受到不安的氛圍了

將將將~~~~

先來看小夫的變身過程

 

cat4.JPG

 

怎麼我覺得是小夫架住超人呢??(誤)

 

cat5.JPG  

 

我覺得超人裝整個顯得小夫頭特大

 

cat6.JPG  

 

好了~終於抓狂了我說

 

cat7.JPG  

 

然後貴族般的tatami當然也是穿不出氣勢啦!

一臉不想拯救地球的樣子

 

cat8.JPG  

 

下一位nimo總算是有點蜘蛛人的fu了

其實這衣服就是讓貓咪們看起來像站著的一樣

所以肚子太大者或毛太長的都不太適合

 

cat9.JPG  

 

nimo穿衣服就會一直倒退

就算我把披風拿掉他還是會這樣XDDD

 

cat10.JPG  

 

好了~~~開始發出求救訊號了

(待會就幫你撤掉啦XDD)

 

這怎麼行

感覺三隻貓咪都無法表現出英姿煥發的英雄樣

只剩最後一套了

給我希望吧~~~ 拜託拜託

 

cat11.JPG  

 

噹噹噹噹噹~~~

家境富裕的英雄來啦!!!!

蝙蝠俠我等你等的好苦(好瞎)

 

一站出來敵人都撤退了吧!(自以為)

真的是站出來喔!

 

cat12.JPG  

我想是你太胖  不是衣服的問題

cat13.JPG  

所以是本身體型的問題吧!(爆)

 

貓咪變身拯救地球英雄可說是大失敗啊啊啊

還是讓真正能保衛國家的英雄出面吧!

你們只能在旁邊舔毛吧我想~~~~~~~~~~~~

 

最後來一張威風凜凜大爆發XDDD

cat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