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1.JPG

 

寒冬來襲

也是要幫家中的貓咪添一下保暖的衣物

因為上次去高雄瑞豐夜市

發現還真多攤位在販售寵物衣服

所幸就幫店裡的三位王子總共添了一件衣服

 

因應今年是虎年(雖然已經年底了XD)  然後我又私心的很想跟貓咪玩角色扮演遊戲

所以就購入了虎裝一套(?)

 

tiger2.JPG

tatami ↑

 

只要一套上虎裝

每一隻貓咪都是一樣的表情

 

tiger3.JPG

nimo↑

 

全身僵硬啊啊啊啊啊~

 

tiger4.JPG

小夫↑

 

全部都是掌聲加尖叫(誤)

是側躺加僵硬啦!!

 

tiger5.JPG

 

緊接著就會對我投以怨恨的眼神十連發  (樓上的你的臉會不會太臭)

 

tiger6.JPG

 

好了小夫你這麼無辜我可以心軟一點

 

tiger8.JPG

 

就算是用貓草引誘  一樣是起不了身啊~

 

tiger9.JPG

 

這麼哀怨我怎麼受的了~

 

tiger7.JPG

 

他們覺得背上有東西  所以就都不敢走路

全程都是以匍匐前進的方式行走或者是趴著(囧)

 

當然我還是彩衣娛親一番就放他們自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