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餐巾紙10.JPG

愛裝無辜臉的小夫

做錯事還裝著一副我欺負牠的樣子

一大早來上班

就看到散落一整地的餐巾紙

小夫餐巾紙.JPG

我一整個很無言XD

為什麼我一口咬定就是小夫幹的

因為我一來的時候就看到牠正在跟餐巾紙玩

如果是tatami做錯事的話

一看到我就逃之夭夭

並不是一臉呆滯的看著我

以下是一系列我在清理牠搞破壞的畫面

然後小夫卻跟我生氣了起來XDDD

小夫餐巾紙 2.JPG

 

小夫餐巾紙 3.JPG

 

小夫餐巾紙4.JPG

 

小夫餐巾紙5.JPG

餐巾紙對你這麼重要?!

小夫餐巾紙 6.JPG

 

小夫餐巾紙7.JPG

 

小夫餐巾紙8.JPG

 

小夫餐巾紙9.JPG

小夫胖歸胖

手腳還是挺靈活的

tatami從頭到尾都躲在角落

最後是小夫用龐大的身軀壓著一堆餐巾紙望著窗外做ending

小夫餐巾紙 11.JPG

好像在想我幹嘛要剝奪他的樂趣勒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