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在家 (44).JPG

 

父子難得和諧的畫面

竟然是比誰的腿美    (我覺得你們的腿都沒有魚兒家的咪路咕美)

 

貓咪在家 (20).JPG

 

看來小夫很不屑

必然是有過人之處

 

芥末奶油麵 (58).JPG

 

比臉大  真有你的  還會拋媚眼勒XD

 

雞辣 (14).JPG

 

大王tatami挺著肥油肚出聲了~

 

難得我筋骨發炎放休一天   順便帶著「兩尊」肥貓回家享三隻喵的天倫之樂

不懂事的傢伙整晚給我玩員外抓丫頭的爛遊戲   開趴到天明

累到翻的我   黃金右手不聽使喚  又腫又發炎

直到東方魚肚白出現  我才沈沈睡去

 

三隻喵1.jpg

 

一醒來家中都是貓毛   可見你們開趴玩很大

也是啦~ 我整晚都沒睡

 

三隻喵.jpg

 

果然是好孩子啊~啊~~啊~~~

 

對了  答案還是tatatmi最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