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朋友及客人們今天給我的祝福

恭賀我本日的三十一大壽 

相當感人的是『突奌咖啡館』也已經要邁入第五年了

謝謝一直支持本館的朋友們  我們點滴在心頭  感激不盡

今年也是不例外  目前已經收到兩個生日蛋糕(是覺得我不夠胖是嗎XD)

我還記得去年總共收到三個=="   而且通通都是佳樂的波士頓派

好一陣子我連聽到波士頓派  胃液都不自覺的逆流了上來

幸好今年走的是特殊口味  嗯   沒訂還吃不到呢~呵

特別一提的是細菌貢獻的煙燻提拉蛋糕  

嗯~很是了不起的口味

貝利比 (113).JPG

上面這層就是煙燻的由來 

嚐起來的確是有煙燻微鹹的特殊口感 

貝利比 (102).JPG  貝利比 (109).JPG

貝利比 (104).JPG

內餡則是荷蘭乳酪和卡魯哇奶酒  

哇~卡魯哇耶 加在咖啡裡面也很對味的說

總而言之 煙燻的鹹味平衡掉了蛋糕的甜膩 可以吃到停不下來 

 

揪甘心的細菌不但拔山涉水還冒著一大早下大雨的窘境 飛到了大溪拿蛋糕

很意外的得到了商家另外贈送試吃的乳酪條

貝利比 (124).JPG

辛苦真的是有代價的

值得值得~

貝利比 (125).JPG 貝利比 (128).jpg

還很大方的六種口味都各給一個 

真是厲害~~

對於愛吃cheese的我  簡直就是魔力啊!

甜食讓我整個大開心  我的生日很快樂  

 

朋友們要繼續支持突奌喔!

我們會更努力的~~

 

p.s  蛋糕的商家

貝.利比 魔法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