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nimo有來店裡PT一天的工讀

那是因為要來見牠好久不見的親身父親~小夫

p.s 小夫不知怎麼的腫成很大一隻 真是令我驚訝

玩樂一天的nimo顯然有點累

不過 我還是決定下班後帶他去朋友家見見世面~~

 

朋友家有三隻貓咪 其中有一隻是出了名的兇狠

在我還沒開始養貓之前 還曾被牠狠狠的咬了見血的一口

不過 人總是會變的

幾年不見後 逐漸的變得相當福態 就連個性也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變

貓咪 (11).jpg

就是牠  咪魯大爺~

這尊可是足足有9kg這麼重呢!!不過 人家牠非常的結實

不像咱店的tatami 全身鬆垮的不像話 是不是要來打一下肉毒?

貓咪 (26).jpg

 

這是另一隻 叫做小懶猴 你沒看錯 牠就是坐在電視上

朋友說 因為電視上面很溫暖  哈~~

CRT還是有他的功用在嘛 等朋友換了液晶 我看你怎麼取暖

貓咪 (17).jpg

等到不省人事~~~

另一隻 我沒拍到 因為牠真的很兇 而且還對nimo兇

連女主人都嚇了一大跳 我也跟著嚇到~~

貓咪 (28).jpg

就一直保持這這樣的僵局 直到大家都累了 貓咪們誰也不想就這麼睡去

不過倒是一直在度咕啦~

貓咪 (29).jpg

nimo:是要把我累死嘛!整天跟tatami追逐已經累翻我了,下班了還要帶我去交際!

           我今天已經上班十幾個小時了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