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這天 店裡有個趴踢 是家長幫小人們辦的

第一次體驗這種親子活動 還真的是非常有趣

有心的家長們還找來了"氣球魔術師"

讓活動增色不少~~

kid's x'mas (47).jpg

活動從10點開始 小朋友們把希望的禮物卡片紛紛掛在樹上

kid's x'mas (77).jpg

再來是團康活動 拔河 滑板車投籃 帶動唱讓剛剛起床的小孩們能夠甦醒一點~

kid's x'mas (78).jpg

這天真的很冷 外面大概只有10度 在星期假日 小朋友要這麼早起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

雖然場面有丁點混亂 不過在氣球魔術師的帶領下 小朋友也能乖乖坐好看表演囉~

kid's x'mas (63).jpg

真不愧事氣球魔術師 折氣球速度亂快一把的 還有幾個魔術也是讓我嘖嘖稱奇呀

小朋友拿著造型氣球 很快的玩成一片

魔術師趁著小朋友打鬧的空檔 很快的變成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了!

kid's x'mas (44).jpg

磊磊我有看到卡片 你要"8比娃娃"

kid's x'mas (50).jpg

 

kid's x'mas (51).jpg

 

kid's x'mas (54).jpg

 

kid's x'mas (57).jpg

 

kid's x'mas (59).jpg

我覺得大家的禮物都好精緻 又好大一個喔! 現在的小朋友果然很幸福

嗚~~~我也想要聖誕禮物

kid's x'mas (69).jpg

也提前幫官寶過生日 官寶,原來是你害羞的魔羯寶寶啊~

kid's x'mas (72).jpg

希望你永遠開心健康囉~

kid's x'mas (73).jpg

大家都很"肖想"好吃極的蘋果年輪蛋糕 我也不例外,呼~~~~~

很快的 小朋友們都把禮物拆開 然後不囉嗦馬上又玩了起來

kid's x'mas (65).jpg

活動很開心圓滿的結束了 謝謝各位家長到突奌開聖誕趴 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也感謝官媽的事前準備工作 面面俱到 (官媽該不會以前有帶過團康吧!)

希望還有機會在辦趴囉~~~~~~~~~~

kid's x'mas (86).jpg

ㄜ~有些沒拍到的家長請見諒 阿我的相機就沒廣角 容不下那麼多人說,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