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走火入魔到一個不行

開始玩facebook後 首先遭殃的是小白(Mac)

本來它的工作時間只有開店時間

現在都加班到我就寢之前 連帶受到影響的是睡眠時間

還是真是殘念啊!

 

kimi從基隆帶回來的綠豆糕

吃的差不多了才想到要拍照 完全就是先把blog的事放在一旁啊

P1010004.jpg

芝麻口味的最好吃啦

聽說這家超級有名 都要排隊購買(有李鵠餅店有名嗎??)

不過討厭吃綠豆糕的我 卻覺得芝麻的味道很不錯

P1010009.jpg

可見是真的不錯

 

不過kimi啊 下次可不可以帶李鵠的鳳梨酥...........................XD

創作者介紹

突奌咖啡館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安
  • 哈哈~你也淪陷啦XDDDD
  • 唉唉
    是啊,沒日沒夜的卯起來玩說.....XD
    你也有玩嗎?

    ivy680302 於 2009/09/12 02:57 回覆

  • 安
  • 有啊!!!我也有玩~我MSN就是我帳號囉XD快加我~
  • 我不知道你msnㄟ??
    你回悄悄話給我吧!

    ivy680302 於 2009/09/13 02:5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