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章這種事情還是得有fu

一旦腦袋空空 縱使想寫些什麼

絞盡腦汁也是沒有下文 最後還是得按下delete......

 

最近就遇到這樣的問題 既不想記下每天工作的流水帳

也不知道想拍哪樣產品

以致於文章版面一直停留在七夕前一天

expresso (6).jpg

這星期又開始喝espresso

想知道豆子,咖啡機還有我的填壓狀況好不好

expresso.jpg

倘若又開始心悸的話

就只能喝喝拿鐵了.....................

腿三 (11).jpg

想菜單真的是一件很花時間的事

menu的編排也會讓我腦細胞死很多..................

 

下班後回家做這些瑣事啊????

厚~

下班後的我就像得了帕金森氏症一樣 最好都叫我不要動

讓我痴呆的看完電視去睡覺

一覺醒來 昨天看了什麼演了什麼 全忘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