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我的法芙娜巧克力磚 所以也趕不上七夕的生巧克力

其實有點遺憾

本來的構想是星期一來法芙娜68%的巧克力磚和100%可可粉

接著星期二可以做生巧克力

然後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剛好來得及分享給今天的幸運客人

讓大家度過一個不管有沒有情人 但是有頂級的法芙娜巧克力陪伴的七夕

不過 這項計畫卻被打斷了 只能下次了

 

還好劉老師週一來吃飯 順便帶給我一個應景的巧克力蛋糕

這可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七夕 (46).jpg

純黑巧克力蛋糕

其實只有一點點甜度 帶點微苦

七夕 (43).jpg

 

七夕 (30).jpg

重點是滿滿的櫻桃餡 吃起來很滿足

七夕 (25).jpg

厚厚的一層黑巧克力 卻不會像鮮奶油一樣膩

七夕 (16).jpg

硬要加上偉倫給我吃的法芙娜巧克力棒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比GODIVA好吃

七夕 (13).jpg

我真的很省著吃欸 畢竟只有十根

七夕 (33).jpg

殷殷期盼我的VALRHONA巧克力磚快快來

我要做生巧克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