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處處充滿驚奇 說的一點都不為過

週遭如果又有一些腦袋裡隨時裝滿點子的朋友

這時候就很好用了

 

話說內力不容小覷的我 前天正著手趕走揮之不去的fly

說趕走是好聽 其實就是想給牠最後一擊

不知是我的化骨綿掌功力太深厚還是怎樣

fly當然是給我擊倒了 但是 卻連同烤箱的門把也一起葬送

就這麼離開我了

 

這怎麼了得 晚餐時間就要來臨 可是不能放著不管啊

kimi一到店裡 不多說 馬上請他到現場視察一番

一開始可是不怎麼順利 根本就是沒救了 〈我可是不想要情人節禮物是台烤箱啊!!!!去年是好折凳><"〉

就在大家都束手無策時 kimi電話響了

結束通話後 kimi瞧見軟木塞 說了句:「欸!這應該可以用喔!。」

真的假的你 別逗了吧

kimi小試身手   將將將將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就這麼 完成了

kimi我真是太太太太太感激你了(喜極而泣中)

多謝大俠挺立相救 小女子感激不盡是也....................................

 

總而言之 這真是太感動了 咖啡館裡真是臥虎藏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