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帶來了一串香蕉 想當然爾 一定是不會就這麼簡單的吃掉

颱風前夕 已經開始傾盆大雨 這時候大夥兒肚子有點餓

kimi點了三明治 而bacteria一個鬆餅又吃不完

一直商請我幫他吃掉兩塊

但是不餓的我根本就吃不下兩塊

我想到了香蕉

颱風 (16).jpg

把冰淇淋換成香蕉一樣夾在鬆餅內

颱風 (13).jpg

可是我又怕吃起來太乾 所幸先加上一些巧克力醬

在把香蕉切成長條片狀

颱風 (19).jpg  

擠上些許的鮮奶油

看起來豐富又美味 迫不及待趕緊大快朵頤一番

颱風 (14).jpg

咦??

就在我煮其他客人的咖啡同時 撇了一眼 卻只剩下空空如也的乾淨盤子

啊不是說吃很飽 吃不下了 那現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