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妹妹贈送友誼芒果兩顆 真是太感動了

吃愛文現在正是時候 一打開塑膠袋 香味撲鼻而來

然而「假會」的我 並不想就這麼平凡的吃掉它

總是得做點兒變化吧

芒果 (25).JPG

芒果 (33).JPG

我問bacteria芒果應該要加什麼才對味

牛奶? 太普通

冰淇淋? 吃過啦

百香果? 沒吃過 不敢瞎用

最後我想到了葡萄柚 帶點苦苦的葡萄柚 或許可以中合芒果過膩的甜度吧

芒果 (50).JPG

正常人應該切成這樣就開始大快朵頤了吧

芒果 (44).JPG

但是我切這樣是因為要拍照XD

芒果 葡萄柚準備待續 加一點果糖和冷水 再來一杯冰塊

用『貴夫人』瘋狂的把其打散 成為雪泥冰沙

芒果 (59).JPG

我只能說 好喝 好喝 超好喝 

妹妹我沒有辜負你的心意 我沒有平淡的把它吃掉

整個就是超級對味啊 

剩下一個愛文 留待擇日再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