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kona桑的善意評價 決定好好來檢視一下單品

其實我有陣子沒喝單品了 真對不起自己

本是應該分內的工作 怎麼可以坐視不管

但是kona桑是用一種很善意的提醒 而不是像有些人是用尖銳的語氣來批評

說的自己像是專家一般 有點不尊重別人的努力

嗯 不在此多做討論 這並不是此篇文章的本意啊

一家子 (75).JPG 一家子 (78).JPG

重新商請詩基先生重新烘焙過豆子

再來就是所謂的單品咖啡攻擊 連s都甘拜下風 頻頻問我:「為什麼要一直給我喝單品咖啡?」

經過整整一週的逆襲 終於找到最初的味道 這才開心了起來

下次kona桑來 一定得好好的讓他再試試看

 

其實我好一段時間都在喝拿鐵 因為這樣可以拉花

一家子 (65).JPG

 

一家子 (66).JPG 一家子 (68).JPG

但是最近也遇到瓶頸了 我的天鵝脖子變短了 短到成了鴨子XD

 

不過謝謝喜歡突奌的朋友 ivy是很用心在過日子和經營突奌的

大家的支持是我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