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四天端午連假 大夥兒心情鬆的不能再鬆 包括我在內

玩的比平常多 吃的比過年兇 真是頹廢啊!

奇怪的是 我還是得開店上班啊 我又沒有連假 跟人家在開心個什麼勁

更何況 雖然端午節放假一天 但是接踵而來的是每天都很忙碌

回到家雙腿完全不聽使喚 就連洗個澡都覺得是累死人的活兒

原來 我的心情居然跟上班族一樣.........................

 

熟客們覬覦已久的冰酒 就在週末日要將它分贓完畢

一早來上班就先進冰箱 等待晚間時刻來臨

忙碌了午餐及下午茶部份 老實說 真的好累XD

所幸晚餐時刻平順許多 不致於控制不了場面

開心的是 許久不見的bonny一家子和ariels一同來店內小聚一番

當然得趁這機會好好聊聊

冰酒瘦高的模樣果然分不了幾杯 大夥兒大概一人半杯吧

不過 沁涼微甜的溫順口感 真的是一大享受 拿著酒杯

感覺整個人都高級了起來

冰酒 (14).JPG

跟著bonny和ariels天南地北的聊 時間也飛快的過去

有了冰酒及累死人的鐵腿加持 我相信今天一定超好睡( ̄o ̄) .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