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累到了 所以變得很想出去玩 逮到機會就想往外跑

所以禮拜五下班就趕著去看了晚場的博物館驚魂夜

讓自己大笑一番也很好

2977.jpg 班史堤勒還是很好笑 很難想像他有憂鬱症欸

不過還真是大排長龍 原來那天是首映 人還真多勒

所以顧不得隔天是禮拜六 硬生生給它熬夜了

不敵熬夜的我昏昏欲睡卻在禮拜六店裡人聲鼎沸後 出期的精神抖擻

吆喝著前來幫忙的kimi和bacteria下班後殺去士林夜市吃宵夜

他們卻說:「妳明天不用上班啊?不會累嗎?」

哈哈 我也是典型的上班一條蟲 下班一條龍呢!「不管啦!就是要去啦」

一到士林夜市 還真是狂吃猛吃了起來 但是越吃越心虛 看著台北的女孩們

個個薄的跟紙一般 而看看自己 唉.......夠了吧 ivy 吃這麼多該停了吧

大家也都相繼累垮了 催促著我該回家了吧 明天還得開店呢

回到家洗完澡哪知道精神又好了起來 真搞不懂自己是迴光返照還是怎樣

又看著電影台淪陷了 直到凌晨四點..............

小惡魔告訴我 不要調鬧鐘 就這樣睡到自然醒 如果10點前起來

就得乖乖開店上班 

睡不好的我 睡睡又醒醒 再度沈沈睡去醒來後已經是正午12點了

緩慢的梳洗 輕鬆的想著:「給自己放一天假,出去走走吧!」

拉著s去台茂看天使與魔鬼2842.jpg

朗霍華還真的是寶刀未老 沒有冷場的橋段 商業片一定就要這樣啊!

電影結束後隨便的吃完晚餐 再小小的血拼一番

原來 沒有上班的時間過的超快 應證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嗯嗯   

偶爾的偷懶也可以讓自己更有活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