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激安室已經從黑部立山速速回台 想必她有感受到我的念力

耳朵很癢才對 重點是她也沒忘記要幫我帶FANCL回來

真是個大好人一枚 最近不知道是季節變化還是怎樣

臉渴的要命 更該死的是我的雪肌精剛剛好好死不死的再這時候用盡最後一滴

就連見本品全部都拿出來用 但也全光了@@

知道安室要去日本 一定要ㄠ她幫我帶的啊 但是我也很怕她去的那鄉下地方

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重點是我的FANCL已經來了 我就知道日文一把照的安室

一定可以幫我搞定的 多謝啦 安室 我會一直煮好吃又辣到暴的義大利麵給妳吃的

dx (33).jpg

我的客人們真的對我很好 呼...........好感人

安室 你可是救了我一命 讓我的臉不渴了

dx (11).jpg

不過你下次要去伊朗 要請妳幫我帶啥勒??

我再想想囉!

 

我也想去伊朗XD 更想去非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