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顧著吃牛肉麵 卻忘記要拍照的我 實在是不應該

拍媽媽辛苦燉煮的牛肉麵是本次回家重要任務之一

不過s你也真是的 你還不是吃飽喝足才問我說:「阿你不是要拍照?」

「吼!你幹嘛不早講,都吃光了你才說。」

唉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不過 父親大人除了不斷的塞給我一堆水果之外 媽媽也給了我一瓶梅子汁

梅子 (3).jpg

只裝一點的原因是因為這是濃縮的 直接喝不摻水會很像酒

(會不會這真的是酒>___<)算了 反正我問都沒問 媽只說喝的時候要加水

梅子 (2).jpg

好吧 我有摻水喔

哇勒 幸好我也加水跟冰塊 不然這玩意兒也太像CHOYA了吧

梅子 (1).JPG

很〝假會〞的多加了檸檬 發現味道還真不賴

梅子 (4).jpg

『媽媽』這個職業實在是太神奇了 還真的是什麼東西都變得出來

連梅酒這玩意都能私釀 太令我訝異了

不知道以後當媽的我會不會也如此神通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