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女孩盯著我的咖啡渣桶說:「oreo為什麼要放在這裡啊?」

ivy:「蝦咪?oero?哪裡有oreo?」

小女孩:「這裡啊!一大桶ㄟ,我想吃可以嗎?」

ivy:「ㄜㄜㄜ,這不是啦!是咖啡渣啦!不能吃的」

 

真的有這麼像嗎?

我問了s 他也覺得很像 你們覺得呢?

摩卡 (3).JPG

剛煮好的咖啡 敲出來的渣渣 還在冒著煙 好像是有一點那麼像

摩卡 (9).jpg

我也好想吃oreo 有一陣子沒吃了.....

摩卡 (10).JPG

我給小女孩聞了一下 證明我不是不給她吃 而是這真的不是oreo

小女孩皺著眉頭說:「好奇怪的味道喔!」

呵呵 我沒騙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