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星期天下午休息 按照行程表下班要去剪頭髮

再來就是想晚餐要吃什麼 通常這一天我都會很興奮(因為可以放半天假)

不過 今天的晚餐不用想 前幾天就打好草稿約了aileen夫妻檔

要來個〝泰國菜之約〞

所以 下午剪完頭髮我就回來準備今天的晚餐了

材料呢 就是aileen之前去泰國帶回來的咖哩

食材方面早上就和s在菜市場買好了 準備來個四菜一湯

咖哩 (1).JPG

我還是覺得紅咖哩好吃 可能我不太吃辣吧

咖哩.JPG

m.j 和aileen都覺得綠的好吃 比較香

我覺得兩種的醬汁都很適合拌飯 整個就超下飯 s和m.j就嗑了兩碗

除了這兩道還有薑絲蛤蠣絲瓜和炒空心菜 湯品就是泰式酸辣海鮮湯

這三道都來不及拍照就開始吃了XD

結束美好的晚餐大家開始閒話家常 m.j無敵好心的去幫大家買榕樹下的綠豆冰

吃的好撐也很滿足

很喜歡這樣的聚會 聊天兼吃家常菜 因為是在店裡又沒有時間限制

涼涼的冷氣房加上音樂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