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人類有預留點心的胃 但是貓咪也有嗎?

才剛吃完『蟹肉鮪魚』罐頭的tatami

卻發現了粗心的我忘記收起來的貓餅乾

邊看邊吞口水 我在想「阿不是剛吃飽,難道又餓了嗎?」

得到一個結論

應該是-貓咪也有預留的點心胃XD

漫畫.jpg

這麼可愛的樣子 原來是看到餅乾

漫畫1.jpg

是有沒有那麼想吃 有夠認真

漫畫2.jpg

我想 對於肥胖的牠 這樣的高度是很累的 但是 為了吃..................

漫畫3.jpg

臉真臭

都讓你吃到了 臉還這麼臭 怪我放太高喔 就是不想讓你吃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