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店家都會有一些介紹時尚流行類的雜誌

以前我倒是很愛看這類的書 但是通常都看不完

因為會一直打瞌睡XD 尤其是下午時段 更是睡意連連

當然我們家也是會有一些這類的雜誌 當初在挑選時主要還是以我會看的為主

所以也挑了電影雜誌 男人幫 室內設計及旅遊方面的

還有不容小覷的『壹週刊』 為什麼不能小看它

因為壹週刊目前可是我們家最熱門的雜誌 哈 其實我也愛看

八卦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看看笑笑就好 不必當真

大家也都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跟客人的聊天之間 也很常提到這些八卦

所以壹週刊真的是「出門在外 ,居家旅行」的必備良藥啊!

 

p.s讓我想起 一日喪命散v.s含笑半步顛^^|||

 

下午茶時間 你們選什麼點心搭配喜歡的雜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