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項產品自始自終都是點播率冠軍的商品 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

不過我去外面倒是很少點水果茶 基本上還是以咖啡為主〈咖啡是最愛啊〉

但是在這裡我就要推一下我們家的水果茶 連我都愛喝 冰的熱的都好喝

微酸微甜 最主要是水果給的很有誠意 不單單是裝飾而已喔

而且真的是用水果下去煮的 所以水果們吃起來也是充滿果香和濃郁的茶味

重點是我們家的茶都是用約克夏茶做基底 不會有澀味 p.s我超怕喝起來會澀的茶

好喝極推.....

水果茶.JPG

真的很有〝料〞齁

by the way 這杯子很正點 超級可愛

 正面.JPG 背面.jpg 手把.JPG

             【正面】                  【背面】                   【握把】

有點像tatami喔 我又離題了................

金吉.JPG 鳳梨.JPG

茶色.JPG

你看 連貓咪都想喝勒 哈..........

大頭.JPG

今天的下午茶可以改喝水果茶 不一定要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