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東西 我的心裡就有底了 一定是要我把它變成一道道佳餚

祭這些〝愛吃鬼〞的五臟廟了〈哈!包括我在內也是啦〉

沒辦法 就是很愛煮 所以才讓人有機可趁 呵呵

泰式料理對我來說也是無可抗拒的 當然首推桃園的「紅拱門」

南洋風味的菜餚就是很下飯 酸酸辣辣的味道 真是讓人的唾液分泌不只

好像離題了 哈 改天再寫一篇講泰國菜的好了

 

aileen從Bangkok回來就塞給我一包好東西

順便說:「改天要煮來一起吃喔!」「喔好啦!」

曼谷.JPG

最下面那個奇妙的東西是香皂 『椰子香皂』味道一整個很神奇 就是椰子水的味道嘛

不過造型真是奇特 就是做成椰子剖面的樣子

香皂.JPG soap.JPG

背面也是一個妙字了得啊

香皂背面.JPG

皂盒真的是椰子殼做成的耶 吼 我想喝椰子水啦 那個味道真的是一模一樣

皂盒.JPG 皂盤.JPG

皂盒中間還有留出水口 整個就是很貼心

其實這個東西看起來做工蠻細緻的 就連調理包也是走貼心路線 還附中文說明呢

好吧 選個良辰吉日來料理一番 孝敬這些有趣的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