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明明才吃了脆皮炸豆腐 怎麼今天一起床又想吃豆腐

冒著還會持續胃痛的風險 決定今天一定還要再吃

話說昨天吃到後來還胃痛的我問道:「誰要吃豆腐?我不行了」

kimi:「我們不隨便吃人家的豆腐。」ㄜ.......│││kimi 很難笑ㄟ

 

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到kiki吃飯了 很懷念它的蒼蠅頭和老皮嫩肉

整個就是很下飯 既然沒時間去kiki 今天又非得吃到老皮嫩肉的我

好吧 那就自己做囉 順便今天Dr.的中餐也就此決定 不用想Dr.午餐要吃啥了

真是一兼二顧 摸剌啊兼洗褲

tofu6.JPG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吃它了

老皮嫩肉不是肉喔 是豆腐 外皮酥脆 裡面滑嫩

tofu.JPG tofu2.JPG

搭配上特製的醬汁 ..................

tofu5.JPG tofu4.JPG

雖然我沒空去kiki 但是我還是可以吃到我最愛的老皮嫩肉喔

tofu3.JPG

大家想好今天晚上要吃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