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布蕾 我真的很愛 軟嫩的布丁上頭灑上些許的二號砂糖

在用上噴槍把砂糖的部份微微的烤焦 一湯匙舀下

酥脆的糖衣 滑順的布蕾 溶在嘴裡 這一切盡在不言中 呼.....................

讓我想到 有著奶泡的咖啡是不是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作法

卡布奇諾 似乎可以來改變一下 看上的是cappuccino有著綿密的奶泡

硬挺的厚奶泡灑上一些砂糖 應該是可以撐住不倒下才對

 

我想我的實驗結果還不賴

03.JPG

當然布蕾就是要用湯匙舀起這一層酥脆 待我嚐嚐...............

P1010054.JPG

果真還不錯 砂糖脆化後 混合著綿密的奶泡送入口中 滋味不凡 再啜上一口熱咖啡.....吼

再給我一塊布朗尼唄XD

咖啡.JPG

肉桂入咖啡的絕妙滋味 cappuccino就該如此

01.JPG

各位今天喝下午茶了嗎?再忙也要放鬆自己喔

 

後記

本項商品目前尚未有販售計畫 純粹是老闆娘的創意發想 咖啡 也可以不只是咖啡 是甜點.................

我要再去喝一杯咖啡了 呼 是誰叫我不要喝那麼多咖啡 我聽不到~ 我聽不到~ 我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