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家本來的設定方向就是沒有蛋糕這一塊

所以輕食類都是以現作點心為主 況且我本身也不愛蛋糕這類的產品

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要賣蛋糕

但是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誤打誤撞 因緣際會在bactarium介紹之下

認識了ML小姐 聽說她很會做手工蛋糕 索性有次ML就拿來給我吃吃看

試吃之後 也沒想到要賣 只是單純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一點甜

我跟ML說「可不可以把糖度降低?因為我覺得很甜,不喜歡太甜的東西,會很膩」

ML在我的說服之下 同意嘗試看看將低糖度 再給我吃吃看

第二回合試吃 微微的苦味帶甜 這正是我喜歡的滋味

再加上口感紮實又含有許多的核桃 我 不知不覺的把一整個給吃光了

我決定把這個好吃的東西介紹給大家 下次有來店裡時 可以吃吃看

布朗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