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知道昨天比較忙 你辛苦了 忙著招呼客人 沒空吃飯

可是你也不可以把我們每天給你的「扣打」 在下班的時候就把進度趕完啊

然後今天我們來的時候就一直罵罵號 我知道啦 你一定是又沒飯吃了

 

不知道家裡有咪咪的朋友 你家的會這樣嗎

我們家的tatami就是會每天都把飼料吃的光光的

就算是剛吃光也會馬上來唉兩聲 跟我告知他碗裡面沒東西了

要我趕快補足 然後吃乾抹淨 拍拍屁股去睡他的大頭覺

就算客人來了他也不鳥 除非沒位置了 要我去趕他

他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從椅子上下來

但是你也睡太爽了吧 睡到給我嘴角牽動 手掌一直揮舞

做夢了嗎?????

睡.JPG

我很怕你摔下椅子ㄟXD

睡番天.JPG

貓咪會做夢嗎 誰能告訴我啊 我去google一下好了 叫了好幾聲才醒 我也很想睡啊

 

同場加映

之前來寄宿半年的小夫 也是會睡到翻過去 興趣是仰天長「睡」

睡到番.JPG

這.............................你不會覺得燙嗎

夫夫.JPG

不要翻白眼啦 看起來很嚇人ㄟ XD

俯角拍.JPG

小夫真的是一隻很妙的貓咪..............兩個禮拜沒看到你囉 你還是一直罵罵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