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到一家陌生餐廳吃飯 通常會問「你們最熱門的餐點是哪一道?」

今天就來貼一下本店最pop的餐點來讓大家看一下

但是 我要說的是 其實我們家的餐幾乎每一道點播率都差不多

因為去年更換的新菜單已經把很多不常點的 或是老闆娘不愛吃的都刪除了

所以menu上的餐是已經是去蕪存菁過的

因為若要全部把照片貼上 需要一段時間 畢竟我只能在比較空閒的時候拍照

所以今天只放了幾張上來 之後有新照片在慢慢po上來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使用新鮮番茄和蔬菜熬煮成的紅醬,搭配海鮮後,呈現的滋味是很鮮美的。

海鮮麵.jpg

楓糖鬆餅-照片是巧克力鬆餅,因為楓糖的顏色拍不出來,唉!功力需加強 哈

鬆餅.jpg

拿鐵-其實有很多口味,但是最推原味不加糖,因為我不喜歡加糖的咖啡....

P3180021.JPG

本日拉花是愛心,我會的有愛心,葉子,天鵝,羽毛。呼...........................

先這樣吧 如果你們有對哪道餐點或飲料有疑問 想知道到底長怎樣的話

在留言給我吧 我在po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