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是景氣很差沒錯 但是 也太多單位來募款了吧

舉凡宗教單位 社福團體 或者是個人(這.....我真的沒辦法)

現在詐騙集團又多的不勝枚舉 誰敢輕易來者不拒

單單是前天 就有三組不同狀況的人 真是叫我不知如何是好

跟我募款就算了 募不到您也不要去打擾我的客人啊 唉

或許有的客人不會介意 但是有的客人卻在當時看了我一眼

好啦 我心裡os 我應該要阻止他的 可是我 我 我 來不及阻止啊

我只能殷殷期盼這樣的狀況能夠越來越少 畢竟我在當下真的是很無言啊........

我們家也有做善事喔

撲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