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個謎 我和s都很想知道壁虎到底是在哪裡

這件事情發生在前天下午 我正在跟客人order的時候

我的客人卻非常的不專心 他們的眼神專注在某個方向 p.s非常專注

而我正覺得奇怪 便順著他們的眼神看過去 卻看到 tatami也很專心

我走了過去 卻看到牠正在用牠的貓爪攻擊某種生物

這個生物好像是 壁虎   我靠近了tatami牠一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

馬上順手 ㄜ 不是 是順爪把壁虎送進嘴巴 這 這 這

我還看到他嘴邊掛著壁虎的頭部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驚訝之餘不忘先打牠一下

tatami逃開了 我也幫客人繼續order的動作

之後 我一直不斷尋找壁虎的蹤跡 卻都沒發現

tatami卻也和我一樣 一直找原本屬於牠的盤中飧     一直找一直找

到今天還在找 哇勒  是怎樣 會不會早就在你肚子 你忘記了

還是怎樣 我和s一直到今天還在互問彼此這個問題

by the way

tatami 2歲2個月大 1/21生日 水瓶座 逼近6kg 持續增胖中

個性有點機車 不喜歡給人家抱 很愛嚇人 p.s不只嚇我和s 客人牠也嚇

只喝新鮮的水(牠眼錚錚看著我們裝的水)淺眠 但是有時候會睡到翻過去

最近有點想出去 因為一直望著窗外 嗯嗯位置都同一個方向 喜好暴衝

但是卻煞車煞不住 嗯 大概就這樣 有想到在寫

tatami

toppoint960621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