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和M.K這對很寶的夫妻 上星期帶回來了一大堆令人懷念的東西

拿來店裡時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因為這些東西真是讓我好久不見

六七年級生應該都還有感覺 還有記憶 但是

店裡mai2是個八年級生 她居然也見過這些東西

還跟我說她小時候也有吃這些東西   這是真的嗎?

我還以為這些玩意兒只有我們這年代的才吃過勒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兒時記憶

 

森永 多樂福糖   我從來不知道它叫多樂福ㄟ 現在才知道

01.JPG

嬌旺糖 跟以前的有些不同 現在裝糖果的盒子是塑膠的 我記得以前都是鐵的XD

02.JPG

秀逗糖    還是很酸 真的很酸........

03.JPG

橡皮糖    可樂口味的 吃起來真的不怎麼好吃 可是以前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04.JPG

涼糕條   香蕉味很重喔 剛剛看了它的成份 居然是太白粉做的XD

05.JPG

左邊的是跳跳糖 右邊的是很像強力膠的巧克力糖    跳跳糖好跳 跳 跳....................

08.JPG

嗶嗶糖(口哨糖)

07.JPG

真的很有趣 小朋友的時候老是整天想吃這些東西 正餐都不好好吃

還會被媽媽禁止吃這些垃圾食物 想到就覺得很懷念....(現在倒覺得不怎麼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8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